唔~大家好!!恩~不 道大家知不知道我是誰,

但就算看過我的部落格的人,也不知道我是誰吧!

偷偷告訴你,我最近愛上寫詩了!!!

啟蒙我的老師就是美國的「艾蜜莉狄金生」!

我深深愛上她那古怪、不安照章法的寫作方式,

自如的揮灑自己對世界的看法與期盼,

就因為這點,我開始寫詩,

寫詩的好處有超多的!

心情不好,又不想對朋友直接說出來,寫詩,是很好的方法!

對人、事、時、地、物有所意見,卻無法直接說出來,寫詩,也是很好的方法!

所以以後工作訪中會登出一些我們寫的詩,

到時也多多指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德莉亞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