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彈跳的眼淚

 

第一章  女孩怪

 

    奇怪的女孩!我是這麼想的,她站在講台上,臉上面無表情

「琦思‧瓊琪拉,我們班的轉學生,請大家鼓掌歡迎她!」老師說道

班上響起零零落落的掌聲,突然,瓊琪拉舉起雙手拍在講桌上,

所有人頓時鴉雀無聲  「不歡迎的話,掌聲就免了!」

她的聲音很好聽,我想,但現在的場合實在不適合說這種事。

「恩,琦思?」老師的微笑掛的實在很勉強,

「如果沒有別的事,請你坐在俐莎旁邊的空位,好嗎?」

什麼!太過分了!我旁邊?   我瞪大眼,看著老師,

他卻好像失神般,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無聲的抗議。

瓊琪拉走到我旁邊,看也沒看就把書包甩在座位上,

「以後請叫我瓊琪拉!」她面無表情的道,

奇怪!這個人沒有別的表情嗎? 還是她顏面神經失調?

不管如何,還是要表示一點禮貌吧!

   哼!她不動,我先總可以了吧!

「你好!我是俐莎‧提斯維。」

  她沒有回應,我正要展開第二波攻勢時,上課鐘響了,

地理老師走來進來,「相信各位都已經把我交代的部份背好了!」

  台下傳來不同意的嗡嗡聲,

「俐莎!請問你身旁那位是?」地理老師問道

「是新的轉學生,她是琦思‧瓊琪拉!」我道

  「很好!」老師說「但,希望你能了解,瓊琪拉,我對舊生新生都不會放水!」

也許是我看錯了,她的嘴角竟浮起了一絲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德莉亞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