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了解甚麼是真愛嗎?

那麼請看過來─《分手信》

離開,才是真正的愛。

分手信【《最後一封情書》電影書封版】  (電影名稱:最後一封情書)

這是一個關於割捨的故事。

  從令人屏息的相遇、焦灼的思念與等待,到強忍沉痛的成全,愛情走完了它的四季。

他與她曾經被愛情的桂冠所加冕,到了最後,她所能給他的卻只是一紙分手信。

感受著已經合而為一的兩人硬生生被割裂的劇痛,他在萬般不解中陷入心碎的絕境。

然後他明白了,愛情不得不離開,他所僅存唯一體現愛的方式是……

--------------------------------------------------------------------------------------------

版主讀後觀感:

  我不是一個會讀愛情小說的人,我之所以會翻開此書,也是因為朋友強力推薦。

一開始,這本書表現的純樸的愛,改變了我的想法,我開始渴望將他讀完。

  不激情、不放蕩,一反我對愛情小說的看法。(如有冒犯,請見諒)

後來,愛情變了,失望、痛苦、忌妒,像是戀愛不可避免的東西,緊隨著這對情侶。

男主角,約翰,選擇了真愛─他放開了風箏。

  讀完後,我哭了,這是除了《神偷天下》唯一一本讓我失控的小說,

有些五味雜陳,但唯一不變的是那深深的愛。

 

電影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GOEU94sHc《Little House--Amanda Seyfr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德莉亞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