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要叫做「文字藝術工作坊」?「文藝坊」?

又為什麼我們要自稱自己是「文藝客」?

 

「我覺得你們好自大,以為自己創作的詩詞很厲害,可以得諾貝爾文學獎了吼,好厲害喔~給你鼓鼓掌......一群白痴!」

「......還夢想著要招會員,你們現在是怎樣,在搞小團體啊?......還有,那詩又怎樣,很強喔?自以為會創作就很了不起了。......你們最好別再這麼自大狂妄!」

「咦?『文字藝術工作坊』?點進去看看......哇!好有熱忱的一群孩子喔!相信他們一定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這篇文章寫的真好,很有自己的風格.......哎,總共有三個人在創作啊?這真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來好好發掘他們!」

 

對於我們這個充滿「文字藝術」的「工作坊」,有好多不同的回應。

有好的,也有壞的。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

個個都代表發表迴響者的不同的想法,這就是我們要的!

 

我們要的是什麼?

 

是想法很多,譏哩呱啦講不停?

是沉默不語,心中、腦中卻正在揮灑著無限的可能?

還是會各種才藝,心裡明確的知道要往哪裡走?

 

我們很貪心,我們都要。

 

我們要的,就是自己。

「嗯~好深奧喔!我不懂耶!」

 

簡單來說,我們這三個人要掏心掏肺檢視自己,把自己的想法都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但是每個人分享的形式不同。

有人會用詩詞;

有人會用文章;

有人會用圖片;

有人會用言語;

有人......。

 

在這裡,這個文字藝術工作坊,

我們要「藝術」,也要「文字」!

「阿你也很奇怪,藝術就藝術阿,文字就文字阿,什麼文字藝術啊?」

 

我們相信,文字,不只是文字,而是一種藝術,一種有限的藝術──規定只能用哪些句子,中文的文法,不能胡亂拼湊──;一種無限的藝術──「我覺得我的心裡面有一座噴泉,現在正源源不絕的噴發著」──這叫「文思泉湧」!

 

 

最終,我要告訴你們:

文字+藝術=創作無限大!

(想像無限大、世界無限大......無限大!!)

 

 

 

--------------------

By:文字,也是一種藝術

 

---

我從這裡《路過》

rubyyylee。阿李呆。晨星、銀尾、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德莉亞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