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學,國中的生活讓我感到非常新奇。

 

開學,意味著一個新的學期即將開始

            意味著又過了半年

            意味著我又長大了

 

 

國中,意味著一個新的生活即將開始

            意味著我已經在小學過了六年

            意味著我長大了,進入了下一個全新的階段

 

開學,國中,

國中的開學,意味著要靜下心,開始適應、開始「享受」了。

 

 

雖然是一首很短、很淺白的詩,但代表了我在國中開學時的最初的感受。

 

 

 

 

--------------------

By:文字,也是一種藝術

文藝坊──文字的藝術──透露著一些消息

 

---

我從這裡《路過》

rubyyylee。阿李呆。晨星、銀尾、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德莉亞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